kikoiiiii

纸鸳记.:

想说的都在ebb and flow里了 建议配合一起食用TwT这首歌简直分分钟就在表达美海视角 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是独白部分 可以虐出一条街.....


大好きにならなければ、あんな苦しくならない。 


photo thx 记忆

潮留美海 原po 

staff thx 晓魂

记忆实在把我拍的太好看了Orz收到片子的时候难以抉择...其实都没怎么P 就是风太大把头发吹的很乱 一直在不断的补头发补头发补头发补头发(吐血

最后决定拼了这两个部分 感谢T3T

努力的拍出了美海这种萌到理性的感觉好开心^^(什么鬼..)抱着以美海的视角去完成的这次拍摄 

就像她说的 

“我...想变得开心... "

 "能够变得打从心底里说出"太好了" ........"

  艾玛 这种感觉真是好极了T^T..凪学不毕业啊啊啊!(怒吼300次....

感觉上半年一直在搞凪のあすから 对不起被我刷屏的各位Orz很多年没有遇到让我这么感慨的一部作品了..特别是要...可以让我呕出一条街的血OTZ下半年继续圆满纱友和要纱要千部分(握拳  希望你们也能喜欢这部作品 真的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发自内心的吼叫300次.........



评论

热度(52)